最新消息公告
臺北市立內湖高工111學年第1次正式教師甄選報名注意事項 2022/5/30 下午 03:39:41

教甄報名系統重要注意事項:

1. 報名前請詳細閱讀簡章,並完整閱讀下列注意事項。以免影響自身權益。

2. 報名系統於 2022/6/7(二)17:00關閉,請考生務必於期限內上傳相關表件並列印准考證,方為完成報名。

3. 系統關閉,即不得修正、列印所有個人資訊,如未完成報名不得應考。請考生衡酌時程,盡速完成報名。

4. 列印准考證時,請務必於上方小欄位(select a format)下拉選擇PDF,在點旁邊的EXPORT,
  儲存檔案之後,再行列印,以免格式不符,或准考證遺失
5. 如未下載列印准考證,本校不提供補發,影響相關權益,請自行負責。
6. 詳細資訊請均已公告簡章為準,請詳閱簡章。


系統介面問題:

1. 請先輸入圖形驗證碼,再輸入帳號(身分證字號)。切勿使用手機報名。
2. 報名系統為四頁面:
  第一填寫詳細個人資料(此項即是履歷表)
  第二上傳全數檔案(個人相片、匯款單、自傳及業界證明(僅專業類科),每個檔案請勿超過1MB)
  第三選擇科別
  第四列印准考證。
 如擔心系統操作問題,請先備齊相關電子檔案再行報名。
3. 輸入圖形驗證碼時,請注意是否有小視窗跳出,詢問是否允許存取資料,如有,請點選是。
4. 如已完成選科及報名,離線後再次登入,均會直接跳入准考證列印之頁面
  於系統關閉前,均可自由下載准考證檔案。
5. 如果無論用甚麼伺服器均無法儲存資料,應為個人電腦問題,請嘗試將安全性調低,或者更換電腦

 

自傳上傳問題:

1. 請以臺北市立內湖高工教師甄選OOO自傳為標題。
2. 檔案格式可用WORD或PDF上傳,內文格式不拘但以純文字一頁為限
3. 請勿上傳整份要給委員審閱的備審資料,超過一頁者不予協助列印。 

 

繳費問題Q&A:

1. 可否ATM轉帳?  
 不可以。
2. 臨櫃繳款是什麼意思?  
 前往郵局、銀行,詢問行員要如何辦理即可。
3. 匯款人可否填寫考生以外之人?  
 不可以,如此將導致考生資料與帳目不合,收據無法找到主人。
4. 繳費後我如何和貴校索取收據?
 請於初試時向試務人員領取,因考生眾多,如未領取者,校方僅代為保管至本校所有教甄考程結束。



請自行詳細閱讀相關資料,再行報名。若有聘任相關疑慮,請來電2657-4874轉人事室132。預祝
金榜題名